党委宣传部学生团体2016年工作总结大会暨迎新联欢会顺利举行

                             联欢会现场                        校摄协    王天雨/摄  

12月22日晚,党委宣传部学生团体2016年工作总结大会暨迎新联欢会在我校仙林校区校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党委宣传部部长全体工作人员、所属五大学生团体(校报记者团、校广播台、校摄影协会、校电视台、新媒体中心)成员齐聚一堂,现场热情高涨,一同在欢声笑语中迎接新的一年。

党委宣传部所属五大社团负责人对各自社团这一年的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展示了精心制作的PPT和视频资料,并对新一年的工作作了规划与展望。

党委宣传部部长韩力争对五大学生团体为我校宣传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他们的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她说,2016年是我校建校60周年,五大学生团体各司其职,为学校60周年校庆宣传作出了突出贡献,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她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知识、业务与专业知识技能的学习,培养过硬的业务本领;第二,要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不断总结经验,做好来年的工作计划,加强精英队伍建设,打造属于自己的核心品牌;第三,要继续提高创新意识,在传播方式、传播内容上与时俱进;第四,要平衡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成员之间要共同协作,相互助力。

伴着热烈的掌声,晚会在新媒体中心精心准备的小品《欢喜密探》中拉开了序幕,语言诙谐幽默、动作滑稽夸张;校电视台带来的创意节目《2016年电影混剪》制作精良,带领观众回味了本年度上映过的精彩电影;校摄影协会的廉镇宇同学带来的吉他独奏《茶底世界》婉转悠扬、悦耳动听;校广播电台的配音秀《浮生未歇,“声”歌未晚》,选取经典电影片段,配音惟妙惟肖,引得观众连连赞叹;校报记者团带来的小品《当考前综合征遇上记者团》生动展现了校报记者团的日常活动,穿插活泼可爱的“咚巴拉”、富有青春活力的“鬼步”和“爱”的舞蹈,新颖独特、幽默风趣。更有宣传部的老师带来舞蹈表演,她们随着活泼的音乐舞动全场,观众纷纷献上热烈的掌声。最后,电视台的成员带来歌曲《浪费》,献给执着前行的人,联谊晚会在温馨祥和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校报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