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兼职宣传员培训会暨宣传工作总结交流会

我校召开兼职宣传员培训会暨宣传工作总结交流会

“十佳宣传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兼职宣传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党委宣传部供图

3月28日下午,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兼职宣传员培训会暨宣传工作总结交流会。党委宣传部全体领导、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各单位兼职宣传员、各单位微信公众号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丹主持。

培训会前,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丹、梅景辉分别介绍了学校内宣、外宣工作的运行情况,并通报近期的工作重点和专题安排。

现场举行了表彰仪式。2016年“优秀宣传员”、“优秀通讯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秀单位代表“财苑微年华”最佳微信评比大赛获奖代表、“十佳宣传单位”代表等上台领奖。

培训会上,获奖单位代表、外国语学院副书记李慕原、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王慧杰、国际经贸学院顾高菲、法学院施卫娟、校团委布丹丹先后发言,分别汇报了本单位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果,分享交流了新闻宣传工作的经验和心得。

党委宣传部部长韩力争作会议总结。她感谢各单位兼职宣传员在2016年度为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接着,她从五个方面提出2017年度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思路:稳步推进内宣工作,围绕审核评估、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主题 ,做好学校内涵建设的宣传;重点加强外宣工作,充分调动各学院各部门的外宣意识和积极性,深入挖掘先进事迹、优秀人物等典型案例,面向社会,讲好南财故事,树立南财形象;依托党建思政课题、研讨会以及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动各单位加强自身品牌文化建设,继续开展“一院一品”文化建设活动;高度重视舆情防范与监管工作。最后,她希望与会人员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本单位的新闻宣传工作,共同推动我校宣传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校报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