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兼职宣传员培训会暨宣传工作总结交流会

我校召开兼职宣传员培训会暨宣传工作总结交流会

副校长张为付作总结讲话

2017年度“十佳宣传单位”代表合影

2017年度“优秀宣传员”一等奖获得者领奖

2017年度“优秀通讯员”一等奖获得者领奖

                 “财苑微年华”最佳微信评比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领奖          党委宣传部供图

412日上午,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2楼报告厅召开兼职宣传员培训会暨宣传工作总结交流会。副校长、党委宣传部部长张为付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翔、陈丹,以及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各单位兼职宣传员、各单位微信公众号负责人、党委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任秦韶华主持。

会上,陈丹副部长就2017年度学校宣传工作及评奖评优情况作了介绍,陈翔副部长对2018年度学校宣传工作安排作了说明。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南京财经大学2017年度“十佳宣传单位”“优秀宣传员”“优秀通讯员”的决定》(名单详见附录)。2017年度“优秀宣传员”一等奖获得者、“优秀通讯员”一等奖获得者、“财苑微年华”最佳微信评比大赛获奖单位代表、“十佳宣传单位”代表分别上台领奖。

培训会上,法学院施卫娟、国际经贸学院季霞、营销与物流学院王慧杰、校团委布丹丹作为获奖代表依次作交流发言,分享了新闻宣传工作的经验和心得。

张为付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感谢各单位兼职宣传员在过去的一年里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大家继续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高。接着,张为付副校长就2018年度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新闻宣传工作、校园文化建设以及舆情监管工作的总体工作思路提出要求,他希望各单位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学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等重点主题开展策划与宣传,充分结合本单位特点,将宣传思想工作做特、做细、做优,推动学校整体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宣传部)

附录:“十佳宣传单位”“优秀宣传员”“优秀通讯员”

1.南京财经大学2017年度“十佳宣传单位”:

外国语学院、校团委、法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营销与物流管理学院、国际经贸学院、经济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处、信息工程学院。

2.南京财经大学2017年度“优秀宣传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一等奖(3)

布丹丹、李慕原、施卫娟;

二等奖(6名)

马健、王慧杰、张媛媛、聂平、顾高菲、龚莉;

三等奖(12名)

丁华仙、全真真、孙大松、孙启、杨虹、邱祥霞、张文文、张荣霞、陈春花、唐方舟、潘春艳、潘燕燕。

3.南京财经大学2017年度“优秀通讯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一等奖(2名)

李慕原、顾高菲;

二等奖(4名)

全真真、孙启、施卫娟、聂平;

三等奖(6名)

 马健、布丹丹、张文文、张媛媛、唐方舟、龚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