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学生团体2014年工作总结大会暨迎新联欢会举行

                                                                                                            校摄协 财税12级 汤典/摄

1226晚,党委宣传部学生团体2014年工作总结大会暨迎新联欢会在我校仙林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我校党委宣传部领导、党委宣传部所属四大学生团体(校报记者团、校广播台、校摄影协会、校电视台)的指导老师以及全体成员欢聚一堂,总结工作,喜迎新年。

党委宣传部所属四大学生团体负责人分别对各自社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回顾,并对2015年的工作做了进一步展望。

党委宣传部部长韩力争对过去一年中为学校宣传工作做出贡献的师生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各学生团体各尽其职,工作井然有序,全方位、多角度地报道了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她对学生团体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在做好工作总结的同时,要不断地汲取经验,做好来年的工作计划;第二,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努力为团体工作,也让自己在团体中发光发热;第三,各团体成员要珍惜缘分、团结协助、共创美好未来。

伴随如潮的掌声,由校报记者团表演的开场舞《Barbarbar》拉开了迎新联欢会的序幕。校电视台的合奏吉它曲《Wedding Bell》柔和舒缓,独唱《Halo》、《爱什么稀罕》悠扬婉转;校报记者团的小品《新罗密欧与朱丽叶》将经典爱情故事演绎出别样趣味;校广播台改编并配音的《不穿秋裤会生病》搞笑至极,全场欢声笑语不绝;校摄影协会表演的舞蹈串烧也凭借其动感的节奏引爆全场……联欢会期间,宣传部老师也纷纷拿出看家本领,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一度将晚会推向高潮。

最后,联欢会在校报记者团带来的二胡合奏中缓缓落下帷幕。

(校报记者团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