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学生团体年度表彰大会召开

党委宣传部学生团体年度表彰大会召开

                        党委宣传部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                   校摄协 徐宇昕/摄

1110中午,党委宣传部学生团体年度表彰大会在仙林校区JB201召开。党委宣传部领导、党委宣传部所属五大学生团体(校报记者团、校广播台、校摄影协会、校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的指导老师以及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报记者团团长王界主持。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梅景辉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校报记者团、广播台、摄影协会、校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优秀学生的决定》,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丹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校报好作品的决定》。22名同学获得“优秀记者”称号,11名同学获得“优秀广播员”称号,10名同学获得“优秀摄影记者”称号,17名同学分别获得“校园电视台优秀记者、优秀主播、优秀编导、优秀主持人”称号,3名同学获得“优秀新媒体记者”称号;19篇校报好作品也同时揭晓,其中,消息类5篇,通讯类6篇,文学类5篇,特别策划奖3篇。为构建优势互补、互通共融的宣传体系,现场建立了五大学生团体微信群,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任秦韶华宣布“南财融媒体”微信群启动。

党委宣传部部长韩力争讲话。她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充分肯定并衷心感谢五大学生团体在过去一年中对新闻宣传工作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同时,阐述了我校构建大宣传格局的“12345”工作思路,即围绕“讲好南财故事”这一中心,锤炼好内外宣两支队伍,充分挖掘教职员工、优秀学生及校友三类群体背后的故事,把握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与文化传承四大宣传重点,建设好校园网、南京财经大学报、校园电视台、广播台、新媒体中心五大平台。韩力争部长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加强新闻知识、技能的学习;增强团队意识、宣传意识、品牌意识;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做到兼顾平衡。

最后,党委宣传部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表彰大会结束后,校报记者团、校摄影协会、校广播台分别进行了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干部。                

(校报记者团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