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校领导参加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9月30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仙林校区行政楼903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重四亮”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温潘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在庄严的党旗下,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微视频;支部党员代表重读了入党志愿书;支部党员重忆入党经历、重温入党初心,分享成长历程,谈感悟讲收获。

温潘亚副书记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信仰要“真”。全体党员要在内心处坚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共产主义必定胜利的信念。二是学习要“深”。全体党员要读原著、读原典,加深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从内心深处强化对马克思主义的思想体认、灵魂体认。三是行动要“实”。全体党员在主题教育中,要结合自身工作,列出整改清单,从一件件小事、实事改起、做起,落实好“三个一”的工作要求,把主题教育做实、做出成效。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纪录片;支部党员代表领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支部其他党员围绕本次学习研讨的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发言。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主题教育,更加自觉地勇担使命,为加快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建设现代化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懈奋斗。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