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学生团体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校园电视台18周年庆活动举行

党委宣传部学生团体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校园电视台18周年庆活动举行

undefined

校园广播台朗诵《有一首歌》

12月10日晚,党委宣传部学生团体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校园电视台18周年庆活动在仙林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丹,各学生团体指导老师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校园电视台、官方抖音、新媒体中心、校报记者团、校园广播台、校摄影协会等党委宣传部所属六大学生团体负责人依次作2021年工作报告。结合精心制作的PPT和视频资料,各团体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全面的回顾和总结。

陈丹副部长发言。她从“年长年少皆活力”、“传统新兴皆担当”、“无声有声皆发声”三个方面概括了各学生团体的特点,提出党委宣传部下属的各学生团体在做好学校新闻宣传工作过程中目标的一致性、职责的统一性和形式的多样性。她肯定了各团体在2021年做出的成绩并对即将到来的2022年作出新的展望,期盼各团体各尽其职、各显其能,讲好南财故事,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校园电视台同学唱响歌曲《小酒窝》,轻盈跳动的音符在这寒冬里向观众们传播着青春的活力;官方抖音带来歌舞串烧《3D全息投影》,诗歌伴随着音乐飞扬,欢笑伴随着舞姿飘荡;校园广播台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有一首歌》,铿锵有力的声音、慷慨激昂的语调感染了在场师生;广播台新生们还共同表演了舞蹈《可爱摆》,随着音乐尽情舞动青春;新媒体中心演唱了歌曲《NEW BOY》,悠扬的歌声流露出无限的韵味;校摄影协会表演了舞蹈《More&天上飞》,张扬不羁的舞姿和炫酷的音乐相得益彰;校园电视台演绎了相声《我要穿越》,幽默诙谐的表演引来现场阵阵掌声;校报记者团同学带来的《仰望星空》《七月上》《想去海边》歌曲串烧,安静与热情交织,温柔与激昂碰撞,尽显青春活力。

播放校园电视台18周年庆的视频后,在场师生用最热烈的掌声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党委宣传部各学生团体相聚今宵,一路高歌;展望明朝,携手同行。

(校报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