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三届“音你心动”配音大赛

16013

11919

第三届“音你心动”配音大赛现场

11月27日晚上,校第三届“音你心动”配音大赛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办。比赛由校党委宣传部下属学生社团广播台主办。南京对外文化交流使者、南京广电娱乐文创部副主任、南京大学生频道副总监王嘉俊老师,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全真真老师,党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科长、校广播台指导老师周燕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经过前期初评,共有14组选手入围决赛。本次比赛的作品共分四个板块:有梦篇、追梦篇、筑梦篇、圆梦篇,每个选手都用别样的表现给评委和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孔杰、蔡宇轩同学在《长安三万里》中沉浸式地将“五陵年少金市东,银鞍白马度春风”的盛唐气象展现得淋漓尽致,在场的观众仿佛同李白一起感受到了长安城里的不羁快意;栗胜、崔悦同学对作品《逃离大英博物馆》的情感进行了充分的诠释,将小茶壶的形象展示得活灵活现;陈丙南同学在《觉醒年代》中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声音条件优越,声线转换舒适,让人感受到英雄先烈的信仰与品德;解锦航同学在《1921》饰演毛泽东时对情态、情感、气势拿捏准确,令人惊叹。

比赛过程中,广播台成员精心准备了祝福VCR、《以梦为马》朗诵节目和抽奖活动。外校广播台“台友”的祝福和台员们的活力演出,为比赛增添了别样的风采。中场休息时,逗你玩相声社给大家带来了《保安队的日子》相声节目,现场欢笑不断。王嘉俊副主任对本次比赛作总结点评。

经现场评比,黄嘉鑫、王欣怡最终荣获一等奖;丁茂原、杨钧琰、张佳怡荣获二等奖;蔡铭、陈丙南、李佳锴、缪昕洋、解锦航荣获三等奖。现场还产生特别奖及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证书及奖品。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