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度宣传思想工作专项研究课题立项结果的公示

关于2018年度宣传思想工作专项研究课题立项结果的公示

本校各部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南京财经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若干意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究,提高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和质量,根据党委宣传部2018年度工作安排,1030日,党委宣传部发出《关于2018年度宣传思想工作专项研究课题招标工作的通知》。

在自主申报的基础上,经专家组评审,确定以下课题给予立项资助,现予公示:

1、重大课题:《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协同机制研究》,主持人:秦韶华;

2、重点课题:《高校“大宣传”格局研究》,主持人:衣琳;

3、重点课题:《基于“互联网+”思维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机制创新研究》,主持人:陈明;

4、一般课题:《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融入大学生核心素养体系研究》,主持人:韩力争。

公示时间:20181128日至126日,如有异议,请与党委宣传部联系,电子邮箱:njcdxcb@163.com,联系电话:86718727,联系人:李老师。

 

党委宣传部

2018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