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校范围内征集“多彩南财”主题微视频、微电影作品的通知

关于在全校范围内征集“多彩南财”主题

微视频、微电影作品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为促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学院“一院一品”活动特色,现在全校范围内征集微视频、微电影等视频作品。本次征集的微视频、微电影中的优秀作品,将在我校官方微信、微博和校园《人民日报》电子屏等媒介进行推送和展播,特别优秀作品将推荐至省教育厅新闻网和相关省级媒体平台。

一、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4月30日

二、 作品要求

1、 作品围绕“多彩南财”、“一院一品”、“礼敬诗书”等主题活动开展。

2、 微视频作品要求突出主题性、思想性、创意性,可以优秀教学科研团队、优秀人物风采(教师、学生、校友等)、学科建设、品牌专业建设、品牌文化建设、节日主题活动等为主题,作品时长不超过15分钟。

3、 微电影作品应该具有一定影视艺术性、故事性。包括画面、音乐、音效、字幕等元素,画质清晰,声音达标,作品时长20分钟以内。

4、 作品一律以MP4格式提交,视频分辨率分为1920X1080(高清)和720X576(标清)两种。

三、 作品提交方式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广泛发动,各单位统一收集作品后用优盘拷贝提交至教A楼二楼校园电视台215室杨志明老师处(另附作品统计表一份,请自行下载填写),联系电话:86718723。

 

                            党委宣传部

                                                    2017年4月7日

 

___________学院视频作品统计表

 

序号

作品名称

制作人员(摄像、后期制作等)

作品类型

(微视频或微电影)

作品时长

是否原创

指导老师

第一作者及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