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度统订报刊汇总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

2022年度的报刊征订工作现已启动,为便于各单位师生员工及时了解时事,把握社会经济发展动态,更好地开展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经研究,本年度报刊的征订方案如下:

一、学校为各单位统订报刊两种:

1.各职能部门:《新华日报》;

2.各学院:《中国社会科学报》。

二、在职教授的订阅工作:

2022年,党委宣传部将为全校在职教授订阅《光明日报》或《中国社会科学报》(二选一),希望各单位协助做好在职教授信息的统计、上报工作。

请到党委宣传部网站(xcb.njue.edu.cn)或者奥蓝“通知公告”栏或南财主页部处通知中下载相关表格,认真填写好在职教授的姓名、订阅详细地址、邮编和联系电话等相关内容,核实无误后经部门负责人签字确认,且一经确认,一年内不得变更订阅地址(因邮局投递,故不能随意改变)。双职工家庭且两位均为教授的,其中一位可在《新华日报》和《南京日报》中选定一份,并请在填表时注明。

请各单位于2022112日前做好选订工作,填写好《统订报刊汇总表》和《在职教授订阅情况统计表》(须附电子文档),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后,纸质稿送至党委宣传部办公室(地点:仙林校区行政楼913室,电话:86718724,联系人:高敏。电子文档以“xx单位统订报刊汇总表”“xx单位在职教授订阅情况统计表”命名,发送至9220190055@nufe.edu.cn


 附件1:2022年度统订报刊汇总表(回执单).docx   

附件2:在职教授订阅报刊情况统计表(2022).docx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