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视觉识别系统(VIS)手册》正式发布

  《南京财经大学视觉识别系统(VIS)手册》                党委宣传部供图

根据《南京财经大学校园文化建设五年规划(2016-2020)》要求,党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了南京财经大学视觉识别系统设计专项课题申报工作,在学院申报的基础上,经校内外专家评审,确定由艺术设计学院郭承波教授领衔设计学校视觉识别系统。

20165月,课题组完成《南京财经大学视觉识别系统(VIS)手册》(以下简称《VIS手册》)初稿,随后,党委宣传部通过召开校园文化建设专家论证会、发布学校官方微信和校园随访等形式,广泛征集师生意见,不断优化《VIS手册》设计方案,分别制作了电子版和纸质版《VIS手册》。2016829日,经学校校长办公会批准,予以正式发布实施。9月29日,党委宣传部组织了VIS手册》的应用培训,项目组专家、艺术学院副院长丁蕾教授应邀对VIS手册》及其使用规范做了详细解读,全校各部门文化建设的分管领导和兼职宣传员参加了培训。

VIS手册》系统阐述了学校的办学目标、办学理念等文化内涵,规范了视觉识别及应用体系。《VIS手册》的发布实施,对塑造我校的整体品牌形象,创建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具有重要作用。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