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开幕

开幕式现场

                             合影留念                               校团委供图

11月9日中午,我校第十三届科技文化节开幕式在仙林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科研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宁各高校代表、我校各学院和各社团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播放了各高校及各社团的祝福视频,表达了大家对科技文化节的期待和祝福。

科研处副处长杜修立肯定了科技文化节对培养我校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积极作用,并鼓励同学积极参与学术创新,发扬“以德治学”的精神和我校优良传统,恪守学术道德,尊重知识产权,牢记校训精神,强化创新意识和学术精品意识,为我校学术创新和学术繁荣贡献力量。校团委副书记李娜希望同学们积极投入到科技节的各项活动中,以创新的意识、思辨的态度和求实的作风,从事科技创新和学术研究。校科协主席郭飞祥对本次科技文化节的活动内容作了介绍。

在观看了校科协回顾十年历程的幻灯片展示后,郭飞祥主席为本次文化节徽标揭幕。我校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正式开幕。

据悉,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校科协承办,以“‘物’科技,‘联’生活”为主题,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科技文化活动。

(校团委 校报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