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商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

湖南工商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

2月11日上午,湖南工商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申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徐戈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座谈会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101室举行。学科建设办公室、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主任卞志村,研究生院院长殷华方,学科建设办公室、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副主任胡唐明以及党校办、财务处、成果转化与社会服务中心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卞志村主任主持。

卞志村主任对徐戈处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卞志村主任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并围绕南京财经大学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增列和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加强建设的相关历程,从做好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增列顶层设计、夯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增列申报基础、推动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增列重点突破、突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增列优势特色、体现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交叉融合等五个方面交流了具体经验和做法。

徐戈处长对南京财经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徐戈处长简要介绍了湖南工商大学发展情况和具体调研内容,并表示南京财经大学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有目共睹,学校整体实力、学科发展水平显著提升,应用经济学学科建设基础良好、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在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博士学位授权点的申报和建设中积累了丰富经验。

随后,双方围绕湖南工商大学考察调研问题清单,以“点对点”“面对面”的形式就申报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博士学位授权点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学科建设办公室、高水平大学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