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开展党建共建和访企拓岗活动

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合影

2月9日,会计学院教授时现、党委书记卜金涛、党委副书记布丹丹等一行走访上海文汇审计咨询管理中心开展党建共建和访企拓岗活动。上海文汇审计咨询管理中心主任王永兴、中心常务副主任刘敏华等参加交流活动。

时现教授介绍了我校发展近况以及学院目前取得的新成绩,面临的新机遇以及新挑战,表示希望通过深化校企合作将理论教学和业务实践深度融合,促进教学改革和科研创新,进一步开拓学生视野,共同为人才培养营造良好氛围。卜金涛书记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以及推进学生就业的举措、典型做法和育人实效。

王永兴主任对校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上海文汇审计咨询管理中心情况,表示愿为学生专业实践、技能培训提供支持,希望在深入合作中进一步发挥高校科研优势和企业实战经验,实现共融、共享。

会上,会计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与上海文汇审计咨询管理中心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会计学院与上海文汇审计咨询管理中心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创新创业实践、产教融合、党建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同意建立常态化沟通协调机制,认真落实校企合作的相关内容。

(会计学院)